【随记】熬

01

突然就,又很困,又很累,又想哭。

头也疼。

于是,我告诉自己,熬呗,什么都是熬过就好了,不然还能怎么样呢?熬不过,熬不过也行啊,都清静了。

02

我一直没告诉学姐,我其实很羡慕她。

其实是很嫉妒。

其实是嫉妒到心里淬出毒汁。

她今年确诊的,双向情感障碍加上中度抑郁。

可她前男友是个超级好的男人啊;她现男友更好到我觉得我这一辈子都遇不上这样的人,别说做恋人了。

03

我想有人陪。

无论是谁,什么性别,和我什么关系;只要愿意陪我就够了。

一直都是一个人长大。

只有人关心我够不够优秀,没人关心,我想什么,要什么。

甚至有的时候觉得哪怕有那么一个人,多陪我说说话,我那个时候也不会落下一身伤。

04

腕子上的疤基本上看不出来了。

我再也回不去了。

其实我一直以为我的抑郁好透了,至少高中的时候是。

没想到一个人在异乡,什么都爆发了。

说是异乡也不对,杭州与我而言,和家里差不多,从来不会迷路,方言也听得懂。

应该说是心又开始了漂泊,找不到归处。

05

想死。我认真的。

活着于我而言太煎熬了。

只是……

每次这么一想就觉得特别特别地对不起爸妈。

然后跟自己说,再熬熬吧,再咬牙坚持一下吧。

但我怕,我总觉着,有那么一天,我熬不下去了。

06

说来惭愧,我还挺享受 dead inside 的感觉的。

能让我清醒的知道,我才不是别人看到的样子,我在朽了,烂了,就差埋进土了。

有种,奇异的、变态的、令人上瘾的快感。

哪天我要是死了,绝对是活该。

绝对是我活该。

反正你们都是这么觉得的。

那我也这么觉得一下好了。

I do not care.

07

昨天买到了11.17音乐会的票。

一块钱,秒杀的。

我想我还是活到那时候好了。

等玫瑰金的LAMY到了再决定要不要死好了。

08

我可能等待死亡太久了。

久到,

仿佛自己已经死掉了。

09

熬呗。

我能怎么办呢?

你说,

我,

还能,

怎么办呢?

长水静安

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